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安全城市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议精神
2018-09-12 15:1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安全城市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市综治办印发《组织开展创建安全城市“百千万”平安八大行动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和推进会议要求,市侨联领导高度重视,于9月11日上午召开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安全城市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相关精神和侨联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市侨联结合“七五”普法工作和省侨联侨法宣传要求,根据侨联职能、任务和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开展“双提升”工作,研究制定了《市侨联开展创建安全城市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学习法律法规及宣传我市近期出台《连云港市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办法》政策法规等,以提高侨界群众法律素质,积极承接最高法院和中国侨联开展的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拓展全市覆盖面、深化基层参与度,突出工作重点,依法开展涉侨纠纷法律咨询、指导援助等工作,认真回访侨界来访案件、积极做好信访化解工作,多举措实现侨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增强侨界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全市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