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两名县区侨联干部获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2018-08-30 16:15:00

  2018年8月29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对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连云港市李东红、杨昌荣两名县区侨联干部荣获先进个人。

  李东红是朝鲜归侨,从2002年起至今任海州区侨联主席,连云港市第十一至第十四届市人大代表,她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于侨联工作,凭着如火般的热情,实干拼搏的干劲和对工作的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得到大家的好评。2012年、2017年荣获江苏省侨联、侨办授予的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被连云港市侨联、侨办评为连云港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人民代表报》刊登了一篇她的事迹:“好管闲事的‘热心大姐’”。今年她提交的“关于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的议案”,被评为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议案,这是本届人大会议唯一一件议案,她是提交议案建议最多的市人大代表,因她的努力,使侨界群众的维权工作得到人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广大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得到根本保障,为侨界争得了荣誉。

  杨昌荣是原灌云县侨联主席,美国侨眷,始终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侨界建立党支部,编写《灌云诗词三十年》。任职期间,灌云县侨联连续4年获得连云港市“县区侨联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连续2次获得“全市侨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获全市发展侨商事业“特别贡献奖”称号,其个人多次被连云港市侨联和灌云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