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灌南县侨联热情接待韩国客人
2018-08-14 09:02:00

  8月10日上午,代县长任瑜接待韩国曾坪郡曾坪邑长闵光晙一行。副县长张文艳,县侨联主席韩逢春参加接待。

  代县长任瑜对韩国曾坪郡曾坪邑长闵光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灌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05年10月5日,灌南与贵郡缔结为友好城市,由此开启了贵我双方友好往来,互利合作的先河。结好十余年来,双方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日益频繁,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贵郡政府的帮助宣传推介下,韩国京仁洋行株式会社、韩州化学株式会社、韩国GAS安全株式会社相继在我县投资兴业,同时,我县的食用菌、电子产品也陆续进入韩国市场,受到韩国民众的喜爱。结好十余年来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双方互相信任,互促发展的友好关系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交流层次不断提高,合作内容日益丰富,不仅为两地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也为促进中韩两国的世代友好锦上添花。希望进一步拓宽双方交流渠道,提高双方合作层次,加快双方合作进程。

  闵光晙对灌南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说,自2005年曾坪郡与灌南县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合作交流成果丰硕。希望能够与灌南像邻里关系一样,继续加强经济和文化交流合作,更好更快地促进两国的经济和文化发展,为韩中的深厚友谊贡献力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