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青会副会长单位连农云商公司喜获殊荣
2018-08-14 08:59:00

  近日,2018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连云港市侨青会副会长单位连农云商公司喜获大赛农村电商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中,共分为商工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互联网组三类进行比赛, 连农云商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了激烈的初赛后,作为连云港市唯一参赛的创新项目入围大赛决赛。在30日决赛中,连农云商在全省2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连农云商是一个主要针对于连云港市场的区域性电子商务平台,聚合连云港所有企业、产品、服务,打造区域性网络商圈,专注于解决农产品上行问题难的现状,服务农村,造福农民,针对农产品销售推广难等问题推出连农优选战略,致力于整合乡村资源,以严格的品控和服务标准,从产品核心产区寻找有品质、可溯源的优特农产品,呈现给连云港市乃至全国消费者。同时,连农云商还将为广大亟需产业升级或电商化的企业个人提供品牌建设、运维营销、宣传推广资源对接、一村一品、电商综合馆等全系列配套服务,全面解决农产品销售过程中价格低、销量少、销售渠道窄、品牌知名度低等问题,全面拓宽销售渠道,降低宣传推广成本,拓展销售模式,全面推进连云港本地优质农产品上行,真正做到“让天下没有难卖的农产品”!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