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中葡青年联盟常务理事张烨珂一行到访连云港市侨联
2018-08-09 15:13:00

  8月8日,中葡青年联盟常务理事、葡萄牙隆威旅游移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烨珂及公司移民总监杨艳女士拜访了连云港市侨联。商晓东主席、王立平副调研员等热情接待了张烨珂总经理一行。

 

  张烨珂原籍连云港市,留学毕业后定居葡萄牙,现为中葡青年联盟常务理事,葡萄牙隆威旅游移民有限公司总经理。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张烨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连云港市建设发展变化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和侨联、侨商会、侨青会工作开展情况,欢迎海外新侨加入侨商侨青组织,希望双方在招商引资、引才引智、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更好地发挥侨联侨社团的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发展共赢。张烨珂及杨艳介绍了留学工作创业的经历和隆威旅游移民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及业绩情况等,同时表示此次回国切身感受到家乡建设发展变化很大,十分高兴找到了侨联组织,下一步将深化与侨商会、侨青会会员的往来,促进两地合作交流。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