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赴上海市杨浦区侨联考察学习
2018-07-23 09:01:00

  7月18日,连云港市两级侨联考察组一行8人赴上海市杨浦区侨联考察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和维护侨益等工作。上海市侨联徐大振副主席、杨浦区侨联高尚书主席、蔡卫祥副主席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上午,连云港市侨联赴杨浦考察调研座谈会在长白街道安图侨之家举行。杨浦区侨联主席高尚书、副主席蔡卫祥,长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乐训永,延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伟珍,区侨联常委、长白街道侨联主席洪耀顺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高尚书对连云港市侨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杨浦区的区情侨情。商晓东介绍连云港市侨联近年来的特色工作和此来访的目的。乐训永介绍长白街道的概况以及街道侨联依托侨之家为阵地,运用项目化管理开展为侨服务的情况。洪耀顺和街道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梅鹿介绍了街道侨联工作特色与侨之家建设的主要情况。安图侨之家负责人通过PPT演示的形式,用生动形象的照片为大家展示了安图侨之家的发展历程及丰富多彩的活动成果。肖伟珍介绍了延吉街道侨联依法维护侨益宣传侨法的经验做法。座谈中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两区侨联事业的创新发展。会后,杨浦区侨联和连云港市侨联举行缔结友好侨联签约仪式。

  下午,在杨浦区侨联领导的陪同下,连云港市侨联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湾谷科技园、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华平股份、众美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