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荣获全省侨联“亲情中华 精彩故事”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8-07-23 08:54:00

  近日,省侨联“亲情中华精彩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公布,连云港市侨联选送的作品《扎根非洲倾情华媒》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连云港市侨联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扎根非洲倾情华媒》是以作者张灌丽老师不远万里来到毛里求斯从事华文传播工作的所观所感为主线,用典型的故事、真实的场景、质朴的语言,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我市侨界中华文化传播工作者忠于职守、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征文活动开展以来,连云港市侨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安排,侨界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紧扣活动主题,积极报送作品,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侨联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侨界群众爱国奉献的精彩故事。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