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联搭建桥梁 促进合作共赢--连云港市侨联牵线搭桥促进苏贵两地产业合作对接
2018-07-12 09:59:00

  7月4日至5日,贵州省水城县经贸交流考察团一行12人,由水城县委副书记王鸣明带队,来连云港市考察交流、项目对接。省侨联经济科技部副调研员、省侨商总会代理秘书长马云鹏,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灌南县委副书记张孟、副县长张文艳,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等相关领导及部分侨商代表陪同考察或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灌南裕灌食用菌有限公司、灌南香茹食用菌有限公司、连云港旭福置业有限公司、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侨资企业家就自身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和促进社会经济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劳动密集型加工企业合作事宜进行了现场对接。考察期间,灌南县侨联和水城县侨联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友好侨联关系。灌云县委统战部和水城县考察团就两地“以侨为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发展共赢”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市侨联的协调下,水城县旅游局与连云港市旅游局进行了对接,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两地旅游资源优势,为两地旅游宣传开放互惠政策,并做好旅游项目推介工作。

  此次活动,双方在经贸交流,农业开发合作、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广泛探讨交流,表示今后将建立深度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和互动往来,积极开展考察互访,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发展与合作取得扎实效果。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