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弘扬侨爱精神 捐资扶智脱贫 连云港侨商会赴贵州开展“侨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2018-07-03 17:34:00

  为帮助西部地区精准脱贫,同时鼓励广大侨商弘扬乐善好施、回报社会的精神,6月26日至29日,连云港侨商会代表团随省侨商总会赴贵州省开展了捐资助学和项目考察对接活动。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陈爱明、金尚宁、姚君、孙志刚、樊江波等几位企业家共筹资60000元人民币,资助水城县30位贫困学生每人2000元助学金。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省侨商总会代理秘书长马云鹏、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等参加捐赠等活动。

 

  连云港侨商会捐资助学企业家代表陈爱明表示,捐资助学、帮扶脱贫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能为贵州省贫困山区的学生们尽微薄之力很有意义,侨商会企业家将更加关注弱势群体,用一份爱心助寒门学子一臂之力。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保持、扩大效果。

  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连云港侨商会连续两年向贵州省捐资助学,是侨商企业家热心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也是侨商企业家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善举,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不辜负企业家们的期望,发愤图强、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连云港侨联将继续发挥侨商会的独特优势,动员和鼓励侨商企业参与社会建设,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助力贫困地区发展,早日实现精准脱贫目标。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姜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