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项雪龙书记在调研群团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4 09:20:00

                                         

 

  5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委项雪龙书记在调研群团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条具体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带领全体机关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的讲话。商晓东表示,市侨联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项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不动摇,深入研究探索做好本职工作的措施,立足自身实际,把握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创优品牌,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增强工作影响力。商晓东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项雪龙书记的讲话,要与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和绩效管理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起来,根据各自工作职责,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二是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引荐工作。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发挥侨界资源优势,积极动员组织侨商侨领参与全市重大招商活动,广泛收集项目信息,并就现有的项目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三是通过微信、网站等媒体宣传会议精神,将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侨联工作有关进展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侨界群众宣传和展示,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让更多侨界群众参与到侨联工作中来,共同为发展大局做贡献。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格管理,加强制度执行落实,促进全体人员树立自主自发的工作意识,按照“基础工作齐头并进、管理工作规范有序、亮点工作创新创优”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姜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