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连云港市侨青会举行“创聚港城 走进中行” 交流学习活动
2018-05-07 09:18:00

  5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组织开展“高质发展有我 后发先至建功---侨界青年创聚港城走进中国银行活动”。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中行副行长伏卫东、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王伟、侨青会会长韩钰及中行相关人员、侨界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侨青会一行参观了中行历史成列馆,听取了中行百年发展历史的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了中行的发展历程。为促进学习与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共谋发展商机,让留学回国人员及时了解掌握创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市侨联结合侨青会人员创业发展特点,邀请市委组织部人才处王伟副处长从引进人才、培养措施、平台建设、使用激励、保障机制五个方面详细解读我市人才创新创业扶持政策;中行理财专家为参会人员介绍了跨境金融服务品牌和跨境服务产品;会后,双方就我市人才引进政策扶持,投资理财、出国金融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侨联情况,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与中行加强合作,在银企合作、出国留学、回国创业、金融优质服务等领域共同做好为侨服务品牌。为发挥侨界青年作用,主动融入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座谈会上还开展了“高质发展有我、后发先至建功”侨界青年意见建议征集;商晓东代表侨联向全市侨界青年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勉励侨界青年要树立勇于拼搏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埋头苦干、善谋善干,将实现个人事业发展体现自身价值与报效国家社会结合起来,为连云港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姜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