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连云港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市侨联会同海州公安分局成功化解一起干扰侨资企业经营秩序事件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2018-04-19 12:58:00

  近日,连云港市侨联接到侨资企业江苏某国际经济合作公司负责人的求助,该公司受到一名被国外公司解聘的劳务人员纠集社会人员围堵封门多日,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声誉和业务的正常运行,造成了较大损失,请求市侨联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

  市侨联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立即启动了涉侨矛盾多元化解协调机制,商晓东主席亲自和海州区政府、海州公安分局领导进行了沟通反映,建议在法律规定许可的范围内加快办案节奏、加大办案力度,尽快帮助侨企恢复工作秩序,减少损失,维护公平安全的创业环境。

  此事得到海州区政府、海州公安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即表示对侨资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尽快予以调查和答复,要求基层部门依法快速妥善处理,切实帮助侨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投资和经营环境。

  经过市侨联与公安部门的积极协调,事件在两天之内得到了妥善解决,该公司恢复了正常工作秩序,企业合法权益得到了有效维护。侨联与公安机关联手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得到了侨资企业家的赞誉。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姜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