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淮安市委书记调研推进市侨联工作
2021-08-25 10:36: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8月18日下午,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到市侨联调研,参观了市侨联近几年工作图片展,详细了解了市侨联情况,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正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森参加调研。

  市侨联主席田益民汇报了市侨联近年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省侨联决策部署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六项职能所取得的特色亮点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安排作了介绍。陈之常充分肯定市侨联近年来工作成绩,并对侨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侨联成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融入中心大局,拓展平台空间。要发挥独特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重点工作,做好牵线搭桥和推介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多搭平台。要把侨商联络好,侨胞服务好,提升服务精细度、精准度,加强联络联谊,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把上级侨联组织优质项目资源对接好,助推淮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坚强保障。要健全制度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淬炼过硬队伍,进一步提升侨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编辑:jsqlgly0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