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淮安市侨联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9-03-06 10:56:00

  3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侨联党组织力量。根据要求,淮安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基层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田益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四纪检组副组长朱立波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观看《孤岛32年》纪录片,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在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并对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规守纪等方面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田益民代表支部,从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对照党章要求深入查摆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机关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全会党员本着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一开展了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见人见事,分析原因、明确目标,切实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朱立波副组长高度评价侨联支部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内容详实、程序规范、准备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心置腹,体现侨联和谐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员本色。

  田益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策,克服畏难情绪,在实践中完善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党建带侨建”重要作用,推动新一年的侨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