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淮安市淮安区侨联精心打造“侨艺沙龙”品牌
2018-08-20 09:49:00

  淮安市淮安区侨联以侨胞之家为主阵地,发挥侨界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开展讲座、讲坛、读书会、茶聊会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形成“侨艺沙龙”品牌。

  “侨艺沙龙”成功举办了《肝病的预防和保健》《倾听就是爱,了解中有治疗的“亲密之旅”》《车桥战役----一场共产党前线抗日的经典战役》《周恩来的家风》《传统文化对集体人格的程序设计》《书画艺术品鉴》等沙龙活动,受众多,影响广,全区先后有数百名侨界人士、统战系统人员、相关专题爱好者参加活动。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所所长陈仁寿教授,以《中医体质辨识与养生》为题,在淮安区举办了新一期的侨艺沙龙。陈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中医体质的概念、中医体质九分法及调养方法入手,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中医养生课。逾百人的会场坐无虚席,来自全区侨界群众及统战部门的代表对陈教授的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互动环节时间,举手提问发言的同志特别多,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志还提议陈教授围绕中医养生举办系列讲座,侨界专家的风采可见一斑。

  淮安区侨联精心打造的“侨艺沙龙”品牌,凝聚人心、汇聚侨力,展现了侨界代表人士风采,扩大了侨联工作的影响力,得到社会广泛赞誉。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