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淮安张纯如纪念馆获得全市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
2018-02-07 11:24:00

  近日,淮安市创新创优项目揭晓,由淮安市侨联提议并参与建设的张纯如纪念馆获得全市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

  自去年4月7日,张纯如纪念馆开馆以来,海内外社会反响强烈,至今共接待海外侨领、侨社团近二百批次,接待参观交流10万多人次,成为淮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项目、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海内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的平台。

  在2017年12月21-22日召开的中共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上,张纯如纪念馆获得市委高度评价。市七届二中全会报告把“张纯如纪念馆建成开放”作为2017年淮安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高度评价市侨联:精心策划张纯如纪念馆开馆、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伟人故里淮安行等活动。张纯如纪念馆项目还入选淮安市“2017十大新闻”。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