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积极助力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暨江苏金湖(北京)招商推介会顺利举办
2023-04-18 09:20:00

  4月15日,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暨江苏金湖(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顺利举办,正大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埃及中国企业家协会、华人头条等近百家知名企业与侨商团体应邀参会,达成多个合作意向,活动成果丰硕。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出席并讲话,淮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益民全程陪同。

  会上,吴晓丹用“美”、“利”、“诚”、“志”对淮安及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进行了推介,并热情邀请广大侨商、企业家参加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在淮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推介会前夕,田益民主席专程赴北京,就邀请参加活动的侨领侨商和筹备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事宜,与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进行汇报争取和积极对接,并得到大力支持,共邀请正大集团等10多位实力较强有投资意向的侨领侨商参加推介会。侨商们表示,吴部长的讲话,加深了对淮安、对淮河华商大会的了解,将尽快赴淮考察投资并积极参加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希望能够在淮安这边热土上共创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

  在京期间,田益民还陪同吴晓丹部长拜访了中国侨商联合会,得到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夏付东热情接见。

  会见中,吴晓丹详细介绍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淮安投资环境,重点介绍了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筹备情况,并向中国侨商联合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帮助邀请实力较强、有投资意向的侨商侨领走进淮安,了解淮安,投资淮安。夏付东表示,淮安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名人辈出,尤其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城市知名度显著提升,中国侨商联合会将把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作为中国侨商投资大会的系列活动,全力做好参会企业家组织工作,努力邀请更多侨商侨领走进淮安参会、交流、考察,争取项目投资落地,助力淮安高质量发展。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