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视察调研市侨联工作
2023-03-31 10:18:00

  3月29日,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视察市侨联工作,参观了市侨联近年来工作回顾图片展,听取了侨联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淮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等陪同调研。

  史志军对近年来全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侨联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

  一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市侨联是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侨联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要引导广大侨界群众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突出思想引领,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教育引导广大侨界群众自觉用这一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跨越赶超的贡献度。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加快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提升华商大会的品牌成色,精心做好大会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侨务工作品牌、推动流域经济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淮安样本”;加强与淮河流域以及长三角中心区的沟通联系,为淮安发展集聚更多侨务资源、吸引更多项目。

  三要守牢底线、确保安全,增添和谐稳定的正能量。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做好海内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工作,团结凝聚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田益民表示,史志军的视察讲话为做好全市侨联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明确了重点,要迅速组织全市侨联系统干部和全体委员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史志军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侨心侨力侨智,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