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2023-01-19 16:21:00
 

118日上午,淮安市侨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议,市侨联党组领导班子、全体侨联机关人员、市侨联服务对象等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党组书记、主席田益民主持会议。

会上,田益民代表市侨联党组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田益民表示,2022年,市侨联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办好第二届淮河华商大会创业中华·筑梦江苏淮安行、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世界美食之都城市创新发展大会、纪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85周年国际论坛等经济文化活动12场,招引2个亿元项目落地,成功将洪泽湖古堰创成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新创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2家,争获中医文化海外推广中心”1个,不能忘却的纪念张纯如图片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成功举办,成功打造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品牌项目荣获淮安市委市政府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在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上被评为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

田益民从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夯实党的建设,坚持党建促侨建、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创优侨联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坚持学法守法用法、创新市域社会治理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

与会人员对市侨联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30119161120

 

微信图片_20230119161113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