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开展“新春暖侨心”归侨侨眷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6:19:00

  1月15日-19日,淮安市侨联开展“新春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主席田益民,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明一行来到全市归侨和重点侨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春节的祝福。

  在归侨侨眷家中,侨联领导送上慰问金、祝福喜联和N95口罩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唠家常、听侨声,详细询问他们及海外亲属的身体和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并向通过他们向其海外亲人转达问候,期待海外侨胞们早日回乡探亲。

  侨胞们表示,感谢党和侨联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定不辜负市侨联的关爱,将及时转达党组织和侨联对海外亲人的问候,让他们安心打拼,早日回家团聚。

  今年春节,市侨联响应上级侨联“十个一”号召,为海外侨胞录制了富有家乡色彩的祝福视频,邀请省内著名书画家定制撰写祝福春联,并通过贺信、贺电等形式祝福海外侨胞新年快乐,邀请他们回乡探亲考察,见证国内和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