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
2023-01-19 16:18:00

  1月13日-16日,淮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益民,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明一行深入挂钩的枚皋路社区和涟水县五港镇蔡工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党员骨干,宣传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送上侨联组织的新春慰问。

  在困难群众和党员家中,侨联领导送上慰问金、新春喜联和N95口罩等防疫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受慰问的群众表示,感谢侨联每年的看望慰问,大家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心帮助,巩固脱贫成果,创造美好生活。

  今年来,市侨联主要领导带头,赴挂钩村、企、社区走访调研25次,精准帮促涟水县五港镇蔡工村,支持城南街道枚皋路社区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落实“书香社区”建设任务,共支持经费7.2万元,支持项目3个,有力推动了文明创建和乡村振兴。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