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02 10:46: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淮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益民为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专题党课。

  田益民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重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并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分析了全市侨联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新时代侨联工作进行了部署。

  田益民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要切实增强党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四要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对巡察整改问题回头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明纪律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治理成效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