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到访淮安市侨联
2021-12-01 09:29:00

  近日,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陈柱主席一行8人到访淮安市侨联,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表示欢迎。

  田益民介绍了淮安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市侨联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华人华侨联络联谊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市侨联在侨文化宣传方面的特色工作、侨联组织助推淮扬菜向海外推广、助力创成“世界美食之都”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真诚地邀请陈柱主席一行今后多到淮安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与淮安的商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帮助淮扬菜走进泰国起牵线搭桥作用。

  陈柱表示,来到淮安就有一种天生的亲近感,特别是了解了淮扬菜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后,一定要将淮扬菜引进到泰国,让泰国华人华侨和泰国当地人享受精美的淮扬美食,让“世界美食之都”这个金字招牌扬名泰国,同时也将介绍更多泰国华人华侨和友人走进淮安,加强相互交流和合作,为增进中泰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经济繁荣和文明互鉴作出积极努力!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