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和市一院、工学院侨联赴洪泽区蒋坝镇考察交流
2021-08-04 09:38:00

  7月18日下午,致公党淮安市总支主委于亮、致公党淮阴区支部主委王春玲及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侨联主席程冠亮、淮阴工学院侨联主席薛建民赴洪泽区蒋坝镇考察交流。洪泽区区长张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文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副主委徐琳,区侨联主席郁素娟,致公党洪泽区支部主委褚忠琴,洪泽区人民医院院长芦丰,淮安云沧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洪泽区支部党员张小燕陪同考察。

  区长张灏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洪泽区在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富民”双轮驱动战略,加快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介绍了洪泽在交通设施、生态环境、文旅资源、产业基础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他希望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及相关高校、医院侨联加强与洪泽区的联系与交流,积极为洪泽的发展建言献策。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文治陪同考察组一行,考察了云沧海民宿及二期工程、醉美三公里。

  在“石工堤连”雕塑群像前考察组认真听取了“石工堤连”的成长历程介绍,对新四军四师淮北军区独立团一营二连在保卫蒋坝的战斗中所表现出的英勇顽强如同洪泽湖石工堤一样坚不可摧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云沧海民宿“致公之家”,考察组一行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总支、支部,高校、医院侨联与基层侨联的沟通与交流,形成重大活动、重要资源支持基层、带动基层,构建同步发力、同频共振新格局。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