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侨界爱心——淮安市洪泽区侨联(区侨商会)积极参与支持江苏富有实业集团开展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快闪活动
2021-03-05 10:06:00

  2月27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前,洪泽区侨联(区侨商会)组织部分侨商代表赴老子山镇参与江苏富有实业集团、南京侨商联合会举办的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快闪拍摄。淮安市“全国道德模范”、“淮安好人”、淮安市老子山九年制学校师生以及志愿服务者等近百人参与了活动。

  洪泽区侨联(区侨商会)侨商代表陪同南京侨商联合会监事长解宁生、常务副会长陈宽有、徐洪彬、副秘书长杨勤、办公室主任赵东英等侨商代表赴老子山镇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奉献侨界爱心”活动。大家将捐赠的大米、猪肉、鸡蛋、蔬菜等慰问品送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侨商企业家的爱心和温暖。

  2017年南京市侨联与洪泽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经济协作帮扶战略合作协议,南京侨商联合会每年都会代表南京市侨联赴洪泽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履行侨商企业家社会责任。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