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学习传达全市统战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2021-02-09 18:19:00

  2月9日,淮安市侨联全体人员参加了全市统战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会上,淮安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达道作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政治生态优化》的专题党课,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对全市统战系统提出了聚力加强政治建设、聚力加强作风建设、聚力加强纪律建设的三项要求。

  会议一结束,淮安市侨联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和赵部长的三项要求。市侨联主席田益民指出,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专题党课内容和赵部长提出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刀刃向内找差距;要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和近期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切实加强市侨联机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认识,按照赵部长提出的三项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不断提升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淮安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