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
2021-02-09 18:18:00

  2月5日至9日,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一行深入挂钩的枚皋路社区和帮扶农村涟水县高沟镇戴码村、金郑村,看望慰问十余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传达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送上侨联组织新春的慰问。

  在困难群众和党员家中,田益民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受到慰问的群众表示,感谢侨联每年的多次看望、慰问,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心帮助,并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近年来,淮安市侨联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文明城市创建,多次赴挂钩村、企、社区走访调研。帮助涟水县高沟镇戴码村顺利脱贫,支持枚皋路社区文明创建项目十五万余元,向城市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品)3万余元。荣获“淮安市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先进集体”称号,被中国侨联评为全国侨联系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被淮安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