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1-01-29 14:4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奋力扛起“两争一前列”历史使命,努力建设“四个淮安”和“绿色高地、枢纽新城”,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28日,淮安市侨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侨联党支部书记、主席田益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第四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淮安战疫先锋》教育片,学习抗疫先锋先进事迹;在领导与党员干部之间、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并对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和党纪党规等方面要求,深刻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田益民代表党支部从深化理论学习,牢固坚定政治信念;强化党建引领,出色完成目标任务;坚持从严治党,抓实巡察问题整改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对照党章要求深入查摆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全体党员本着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一开展了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见人见事,分析原因、明确目标,切实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田益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力求通过整改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期市侨联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