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2020-12-30 17:02:00

  12月30日,淮安市侨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淮安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总体情况,认真学习了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所作的工作报告。田益民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淮安在2020年这个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中砥砺奋进、全力突破的各项成就,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明确“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思路、2035年远景目标,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创新实干,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淮安力量。田益民强调,一要全面深入学习、切实理解领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淮安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迅速在广大侨胞中掀起宣传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侨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上来,营造好侨心向党、筑梦淮安的浓厚氛围;二要深度融入中心工作,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侨联工作始终,以党代会精神引领全市侨联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淮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要以更加扎实的态度全面完成好、总结好2020年全年工作,认真学习理解和把握全市“十四五”规划各项要求和目标内涵,研究部署“十四五”时期全市侨联系统重点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需求导向强服务,坚持目标导向创新优,为新时期侨联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推动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