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5:21:00

  11月23日,淮安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主持会议。

  会上,田益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田益民强调,淮安市侨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五中全会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大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沪、苏考察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在广东汕头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要组织各种形式的培训宣讲活动,迅速掀起海内外侨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四是要紧盯当前国际国内复杂形势,育先机,开新局,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解决侨联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统筹做好战疫情、促发展、聚侨心各项工作,努力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