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创业中华·建设洪泽”江苏侨商行活动在洪泽成功举办
2020-11-24 15:03:00

  11月19日至21日,在省侨联、省侨商总会大力支持下,由淮安市侨联、洪泽区委统战部主办,洪泽区侨联等联合承办的“创业中华·建设洪泽”江苏侨商洪泽行活动圆满举办。来自加拿大江苏同乡会、加拿大爱心慈善基金会、江苏侨商总会的20多位侨领侨商参加活动。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洪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灏,洪泽区副区长谢文章等领导全程陪同。

  20日上午,“创业中华·建设洪泽”江苏侨商洪泽行经贸交流洽谈会成功召开。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主持会议,洪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灏,加拿大江苏同乡会会长、加拿大爱心慈善基金会会长吴卫东分别致辞。嘉宾们观看了介绍洪泽招商引资宣传片,详细了解洪泽投资环境和相关优惠政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招商政策进行了解读,侨领侨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加拿大江苏同乡会、加拿大爱心慈善基金会与洪泽区侨联、区侨商会签订了《经济协作帮扶助学战略合作协议书》。加拿大江苏同乡会、加拿大爱心慈善基金会将与淮安市洪泽区加深在经济文化、扶贫帮困助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推洪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洪泽,侨领侨商们考察了江苏悦丰晶瓷科技有限公司、淮安食品科技产业园五里牌驿站、蒋坝镇云沧海民宿、老子山淮上明珠温泉度假村等侨企。大家表示,洪泽区人文历史深厚、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良,将多渠道向海外朋友宣传推介洪泽,并根据各自产业加强与洪泽的对接,争取能够有项目落地。

  11月17至18日,应淮安市侨联邀请,在田益民全程陪同下,吴卫东一行来南京参加“一带一路交汇点华商大会”后赴洪泽开展考察。活动中,市侨联主动争取上级资源,积极牵线搭桥,对接海外侨领侨社团和县区、园区平台,达成扶贫助学、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方面多个合作意向,拓宽了海内外侨领侨商与淮安的交流合作渠道,为“文明”新淮安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