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洪泽南通如东两地侨联委员国庆期间开展交流活动
2020-10-10 10:59:00

  中秋国庆喜相逢,家国团圆情更浓。10月6日,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侨联原主席沈更生带领如东县部分侨联委员来到美丽的洪泽湖畔,与淮安市洪泽区侨联机关干部和部分侨界群众开展交流活动。

  淮安市洪泽区侨联主席郁素娟陪同如东县侨联委员们游览了世界文化遗产—洪泽湖古堰,参观了在水釜城景区举办的以“欢乐蟹都·水韵洪泽”为主题的2020年洪泽湖旅游文化博览会,客人们对洪泽湖传统民俗文化、非遗文化、美食、戏曲等大湖文化印象深刻。

  在位于水釜城景区的“侨胞之家”,双方侨界人士开展了书画交流活动,洪泽区文旅局局长、四级调研员,文博会总指挥李大洋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侨恩如洪”、“观海听涛”两幅作品,表达了洪泽如东两地侨联之间的友谊。

  临别之前洪泽区侨联向客人们赠送了“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主题有奖征文作品集。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东洪泽两地侨联将在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方面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