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纪念淮安洪泽区侨联成立五周年暨抗击疫情主题征文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0-09-08 15:33:00

  9月4日下午,纪念淮安市洪泽区侨联成立五周年暨“通圆杯·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主题征文颁奖典礼在亚朵酒店隆重举行。淮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田益民,淮安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周翔,加拿大江苏同乡总会会长吴卫东,洪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灏,相关涉侨部门领导以及基层侨务干部,侨企侨商、侨眷代表等90余人参加活动。

  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在致辞中向洪泽区侨联成立五周年暨抗击疫情主题征文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获奖作者和作品集首发表示祝贺,对洪泽区侨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文化宣传工作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洪泽区侨联拓宽对外资讯传播渠道,充分占领网上网下阵地,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作用,增强大湖文化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拓展交流联谊广度,延伸文化宣传触角,把宣传洪泽、推介洪泽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努力打好文化牌。

  淮安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周翔宣读了表彰通报。

  加拿大江苏同乡总会会长吴卫东先生代表海外约稿作者讲话,他感谢淮安市、洪泽区涉侨部门组织开展抗“疫”征文征集活动,感谢作品集编委会的辛勤劳动,为海外华人和侨界群众的抗“疫”斗争留下珍贵的记录和宝贵的精神财富。他表示愿意做淮安连接世界的桥梁和使者,在宣传推介家乡,讲好淮安故事,传播好淮安声音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