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赴清江浦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2020-09-01 17:02:00

  为扎实推进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更好地凝聚侨界力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9月1日,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一行来到清江浦区调研指导基层侨联组织推进工作,与清江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施勇等进行座谈。

  座谈中,田益民主席与施勇部长就加快成立清江浦区侨联,加强清江浦区侨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田益民介绍了侨联的主要职能、章程要求、亮点工作以及盱眙等县区基层侨联组织顺利推动的成功经验,对设置基层侨联组织在机构、编制、人事等方面的政策进行现场梳理指导。田益民强调,成立基层侨联组织上级有要求,实际有需求,政策无障碍,希望清江浦区能够结合开展重点侨情调查,加强服务侨胞、引资引智工作,加速推进侨联组织设立,打造全市侨联工作新“高地”。

  施勇表示,感谢田主席的推动和政策指导,一定按照上级要求全力推动清江浦区侨联建设,将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朝着把侨联建起来、工作强起来的目标持续发力,希望市侨联能够继续关心指导清江浦区侨务工作,早日对接中国侨联、省侨联工作平台和活动品牌,充分发挥侨力优势,把更多的侨资侨智汇集到清江浦来,助推清江浦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为破解多年以来的基层组织建设薄弱难题,市侨联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主动争取上级支持,多次深入机关、县区开展调研和现场推动,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全市基层侨联建设的实施意见》,目前盱眙、金湖、清江浦区侨联建设正在加速推进。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