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翰墨结侨缘·大湖连鹤乡”淮安洪泽、盐城射阳两地侨界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2020-07-10 16:40:00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洪泽区与射阳县两地侨联之间的友谊,推动盐城射阳和淮安洪泽侨联书画界的沟通交流与合作,7月9日,由淮安市侨联、淮安市侨联书画院指导,淮安市洪泽区侨联、盐城市射阳县侨联、射阳县侨联书画院、淮安市洪泽区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翰墨结侨缘·大湖连鹤乡”洪泽射阳两地侨界书画交流笔会活动,在洪泽区世界文化遗产—洪泽湖古堰景区的“侨胞之家”举行。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洪泽区侨联主席郁素娟介绍了洪泽区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侨胞之家”的作用和地位。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介绍了工作情况。宾主双方还就文化交流、经贸合作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洪泽区与射阳县两地侨联得了共识并签订《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

  最后田益民主席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洪泽区侨联的工作,并对射阳侨联的工作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来洪开展交流和合作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地侨联多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为侨联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充分展示两地书画家创作风采和侨界人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密切了两地文化交融协作,提升了两地侨联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洪泽区与射阳县两地侨联签订《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洪泽区和射阳县侨界书画家进行笔会切磋交流。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