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淮阴区侨联组织召开“讴歌张纯如先生”诗歌创作恳谈会
2020-06-08 15:34:00

  为深切缅怀美籍华裔著名女作家、历史学家张纯如的光辉一生,广泛宣传她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她的正义精神,勿忘国耻,牢记历史,开拓前进,进一步激发张纯如家乡人推介淮阴、创新创业、振兴家乡的动力潜能,淮阴区侨联、张纯如纪念馆、淮安文学艺术联盟于6月6日下午在召开了“讴歌张纯如先生”诗歌创作恳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区侨联和张纯如纪念馆相关负责同志,市、区两级部分媒体人员、知名作家、诗人及文学爱好者。

  与会者观看了张纯如的生平介绍以及创作不朽名著《南京大屠杀》艰难历程的视频影像,对张纯如纪念馆的场馆建设、对外宣传、推介淮阴、打造品牌效应、振兴经济发展以及诗歌创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其中淮安市著名作家、《城市麻雀》作者车军先生就《南京大屠杀》一书所揭示的人性善与恶结合淮阴“母爱文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有见地、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宣传发扬张纯如精神内涵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