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赴挂钩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4-01 10:01:00

  3月31日上午,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带领机关干部来到挂钩共建的清江浦区枚皋路社区,调研指导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全市决胜2020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市侨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目标责任状制定全年项目计划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

  在枚皋路社区,田益民一行来到社区下辖的水沐清华小区,边走边看,仔细巡查小区道路停车、绿化亮化、文明宣传标语设置、沿街店铺经营等情况,重点了解社区在基础建设、环境整治、创建宣传等方面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困难与不足。田益民表示,市侨联作为挂钩单位,将坚持与社区同频共振、合力攻坚,在创建经费、创建项目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志愿帮扶等创建活动,发挥好部门职能优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帮助社区解决问题,确保社区在创建考核中得高分、不失分。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