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为侨服务平台再添新力量——涟水县“侨胞之家”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01-19 15:33:00

1月16日,涟水县“侨胞之家”举行揭牌仪式暨新春座谈会隆重举行。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涟水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马乃骏,市县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侨界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田益民和马乃骏共同为涟水县“侨胞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涟水县侨界人士“迎新春话发展” 座谈联谊会。侨界群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工作会和上级侨联文件精神,比利时核废料处理研究室主任李香玲女士等侨界代表围绕拓展海外联谊和服务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市侨联主席田益民对涟水县“侨胞之家”正式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涟水县“侨胞之家”设立意义,要坚持政治引领,要坚持为经济发展大局服务,要坚持增强为侨服务意识,要坚持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马乃骏在讲话中提出要按照“决战决胜达小康、做强做美副中心”的要求,充分发挥侨界资源,坚持以新思想统领侨联工作,让涟水侨联成为“归侨侨眷之家”和“海外侨胞之家”。

目前,淮安市共建有高标准县区侨胞之家4个,涟水县“侨胞之家”位于五岛湖景区的盆景园内,建面100平米,占地1500平米,内部装修古色古香,侨界氛围浓郁,将成为服务海内外侨界群众,开展侨界交流联谊的新兴阵地。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