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4:46:00

  按照统一部署,12月3日,淮安市侨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朱锦到会指导,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市侨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侨联主席、党支部书记田益民主持会议。

  

  市侨联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侨联主席田益民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朱锦充分肯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侨联党支部高度重视,会领导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能够聚焦主线,会前准备充分,在学习教育中深受启发和感悟;系统检视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与根源;敢于揭短亮丑,虚心诚恳接受批评,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扎实,会议取得了较好效果。她要求,市侨联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细化整改措施,持续追踪问题解决,以永不满足的态度,强化理论武装,以务实管用的制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落实整改,以抓铁有痕的态度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书面报告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