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淮安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9-19 09:36:00

  9月18日下午,淮安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朱锦、副组长张如中等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侨联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田益民主持会议。

  会上,田益民主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全方位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坚持善作善成,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压实政治责任,全力保障主题教育顺利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朱锦对市侨联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和“三个结合”要求:一要突出主题主线,在推进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二要突出关键少数,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三要突出支部作用,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四要突出分层分类,在精准有效推进上下功夫;五要突出改进作风,在提高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要将活动开展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本单位目标任务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避免“两张皮”,“做虚功”现象的发生。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