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涉侨纠纷调解中心成立
2018-11-09 16:12:00

  11月9日,淮安市涉侨纠纷调解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淮安市侨联主席周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潘昌锋、市侨联副主席田益民、陈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郑华,各县区人民法院分管院长、各县区侨联主席,以及市侨联法顾委委员、涉侨纠纷调解中心特邀调解员共五十余人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市侨联副主席田益民主持。

  仪式上,田益民副主席和郑华庭长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涉侨纠纷调解中心的决定和特邀调解员聘任决定。市侨联主席周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潘昌锋共同为市涉侨纠纷调解中心揭牌,并为特邀调解员颁发聘书。

  市侨联主席周翔在仪式上讲话指出,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做的是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的善事,是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圆共享中国梦的好事,是服务侨界群众、树好淮安法治形象的实事。市涉侨纠纷调解中心的成立为我市妥善处理涉侨纠纷,当好侨胞“贴心人”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受聘的特邀调解员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切实提高调解能力,同时掌握调解基本方法,提升调解效果,并通过建立协作机制,做到从体系上联动、从制度上保障,扎实做好依法维护侨企侨家合法权益,为构建文明和谐新淮安做出贡献。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