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赵朱木兰文化中心在淮安盱眙落成
2018-11-06 14:51:00

  11月5日,赵朱木兰文化中心在盱眙县天泉湖畔顺利落成,美国福茂集团创始人赵锡成博士,美国福茂集团董事长赵安吉,市委书记姚晓东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参加活动。

  姚晓东说,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连接中华儿女的精神纽带。近年来淮安市秉持“包容天下,崛起江淮”的城市精神,依托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加强与海外华人文化交流,大力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有力促进了海内外中华儿女情感认同、心灵契合。赵朱木兰文化中心的顺利落成,为海外华人寄托浓浓乡情搭建了新桥梁,也为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促进淮安文化开放打开了新窗口。我们期待赵锡成博士、赵安吉董事长常回祖国、常回淮安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淮安发展,深入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赵锡成博士在讲话中回忆了妻子赵朱木兰女士对自己事业的帮助、对家庭的奉献、对女儿的教育等往事。他说,淮安是我的妻子赵朱木兰女士的故乡,我就是淮安的女婿。我会鼓励支持女儿带上她们的家人多回到母亲的故乡,将故乡的文化带到美国,为淮安扩大对外经贸文化交流而不懈努力。

  赵安吉说,今天回到母亲的故乡,看到这么美丽漂亮的文化中心,感到非常的高兴,衷心感谢家乡人民。母亲的身上,体现了博爱、坚毅、感恩、平等、进取、乐观等优秀品质,我们会传承好母亲的品质精神,不懈地努力工作。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