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深入社区 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2018-10-19 15:09:00

  10月17日,淮安市侨联主席周翔、副主席田益民深入挂钩社区东方丽景社区考察,并察看支持建设的文明宣传长廊建设情况。

  在东方丽景社区,周翔主席和田益民副主席察看已经建设好的文明宣传长廊,并对焕然一新的社区面貌表示赞许。社区党委书记张庆刚表示,文明宣传长廊建好以后,成为社区的一道靓丽文明风景,吸引许多小区居民围观阅读,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又增长了科普知识,极大提高小区的精神文明面貌。

  周翔主席表示,社区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文明守礼、和谐健康的社区文化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题中之意,将与社区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营造社区文化氛围,打造生活便利、精神文化丰富、居民关系和谐包容的新型社区。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