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洪泽区侨联“侨爱心”巾帼志愿服务队等公益组织联合开展重阳节慰问服务活动
2018-10-19 09:35:0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洪泽区侨联“侨爱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区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繁星公益、心灵家园、民革支部等公益组织于2018年10月16-17日联合开展重阳节慰问服务活动。

  在朱坝敬老院,志愿队员们分头为老人们理发、测量血压、拉家常聊天、一起包饺子,陪老人们品尝美味的饺子,共度重阳佳节。

  在党校小区,区侨联、区妇联、区人民医院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关爱全民健康,共筑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侨爱心志愿服务队员协助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向社区居民演示心肺复苏操作程序,普及急救、互救知识,向居民们讲解胸痛知识、糖尿病防治,增强居民们自我保健意识。志愿队员们还通过知识抢答赠送小礼品等形式与居民们进行互动交流,居民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活动期间,队员们还为在场的居民分别进行血糖、血压测试,并围绕测试结果提出保健咨询意见。居民们纷纷称赞:金秋重阳佳节到,公益服务暖人心。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