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好周总理家乡——《江苏侨联》推出淮安专刊
2018-10-09 09:14:00

  为了向海内外推送江苏各地风采,展示各市侨联工作特色,近期由省侨联主办的《江苏侨联》改版,由省主导、各市侨联主稿,刊出各地专集。2018年第三期《江苏侨联》即以“牢记总书记嘱托,建好周总理家乡”为主旨,隆重推出淮安专版。

  专刊分三大板块。第一板块“时间有度 海棠依旧”,重温开国总理对新中国戏剧事业繁荣作出的杰出贡献,缅怀周恩来亲侨爱侨护侨的感人故事,讲述周总理精神风范对日本友人铭心的影响。板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侨元素鲜明。

  第二板块“时间有恒 文化长存”,介绍淮安侨联组织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用足用好侨资源,联手联动各方力量,推动张纯如纪念馆建设,连续三届举办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自信自觉走向海外讲述中国故事、淮安故事。建设好周总理家乡的脉络清晰,党建带侨建的作用显著,“以侨为桥”特色彰显。

  第三板块“时间有望 来日可期”,展示侨联人在周恩来精神感召下,坚持以侨为本,在创新发展上助侨、日常生活上爱侨、合法权益是护侨,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的点点滴滴。故事细微,如涓涓溪流;读来温馨,如数说家珍。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