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开展“情暖中秋 心连侨胞”慰问活动
2018-09-21 15:37:00

  9月18日-20日,淮安市侨联主席周翔、副主席田益民带队全体侨联机关干部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深入全市各县区,来到归侨侨眷家中,送上党和国家中秋节的慰问和祝福。在洪泽区,洪泽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陪同慰问。

  在朝鲜老归侨陈秀珍家,陈老握着侨联同志的手激动地表示,没有侨联,就没有自己现在美好的生活。在自己困难的时候,侨联组织无数次伸出援手帮助自己。今年她一点烦心事没有,身体还好多了,侨联的雪中送炭,让她心里时刻都记者党和国家的恩情。

  每到一户归侨侨眷家中,周翔主席都仔细询问侨胞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传达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和中国侨联十代会的精神。侨胞们都是喜气洋洋,无不表示,感谢市侨联,感谢党和国家,在侨联组织的关心下,一切都好,侨联组织真是侨胞们的“娘家人”。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