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洪泽区侨联召开成立三周年座谈会
2018-09-17 15:18: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查找不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组织侨界群众积极参与和推动高质量发展。2018年8月22日,淮安市洪泽区侨联在“侨胞之家”召开区侨联成立三周年座谈会,部分侨联委员,侨属侨眷代表、基层侨联联络员代表参会,区委统战部、区外侨办、区政协港澳台侨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区侨联主席介绍了区侨联2018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就编印《大湖儿女在海外---洪泽籍华人华侨联络手册》、成立侨商会、成立法律顾问委员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围绕如何创新侨联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提高对侨联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在有条件的社区、系统成立基层侨联组织,加强与周边县(区)乃至省外侨联组织的交流互动,全面深化侨情调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加强涉侨组织联动,扩大侨界影响力等等。

  会议结束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如先代表区委分管领导对侨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突出主题,进一步做好凝心聚力文章。二是坚持服务大局,进一步助推洪泽经济发展。三是坚持以侨为本,进一步深化为侨服务工作。四是坚持工作创新,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区侨联表示将认真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相关措施,逐一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侨联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更好的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贡献侨界应有的力量。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