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 迅速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
2018-09-07 11:21:00

  为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9月7日,淮安市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全体市侨联七届委员会委员、全市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主席周翔向委员们介绍了大会概况,重点传达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大会下发的中国侨联党组发表于《求是》(2018.16期)的《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基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宣读了《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表彰决定并对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在本次大会上,我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侨联秘书长张羿君同志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称号;归侨侨眷程冠亮(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家、一院侨联主席)、陈宽有(江苏富有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被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田益民副主席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侨心向党、筑梦淮安良好氛围进一步形成,用好侨资源,进一步为淮安发展大局服务,以项目为抓手,侨联文化品牌进一步凸显,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加强等方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侨联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市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一要立即向市委汇报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请市委分管领导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批示;二是组织侨联全体、机关同志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措施,面向侨界群众进行宣讲,将党的关怀和希望送到广大侨界群众的心里;三是结合市情侨情,根据十代会精神和要求,落实好侨联改革、建家做友等各项工作,实现“侨胞之家”全覆盖,全面完成市侨联法顾委换届,开展好创业淮安、文化淮安主题活动,加快侨商会建设,积极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全覆盖。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