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涟水县侨联接待比利时华侨李香玲女士
2018-08-21 09:33:00

  8月15日,比利时国家核废料处理研究实验室主任兼科技总监李香玲女士回乡探亲,淮安市涟水县人大副主任方建中、副县长张亮、县侨联主席张永明、县文广新局局长刘宝泽等接待了李女士一行。

  在涟期间,李香玲女士参观了涟水县规划展示馆、县博物馆和五岛湖景区等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张亮向她详细介绍了涟水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尤其是该县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李女士能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家乡项目、人才引进,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李女士十分感激家乡多年来对海外侨胞和国内亲属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发挥自己的专长和海外优势,动员在欧同行为家乡发展、引资引智贡献力量,推动家乡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