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维护患者权益 构建和谐医疗——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侨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8-06-04 11:33:00

  为开展侨联“法律宣传月”活动,5月31日上午,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侨联与患者安全管理办公室在市一院门诊大厅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实施办法》及《江苏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一院侨联主席程冠亮、副主席丁涟沭、秘书长王春玲以及侨界医护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院侨联向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现场宣传和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并进行免费医疗咨询,接待群众500多人,分发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广大患者和家属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反应热烈,患者和家属纷纷表示,此次侨联开展的现场咨询活动,让大家在接受到法律教育的同时,也近距离接触专家的工作,看到了专家主任对病人的用心、关心,对和谐医患关系有了新的认识,内心更加体谅医生的工作,将主动维护医院的良好秩序。

  近年来,市一院侨联团结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任务,不断改进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加强医患沟通,保障医疗安全,为构建和谐医疗做出贡献。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